19世纪末20世纪初,白人资本家曾经让黑人背着牙膏的广告牌,露出一口洁白亮丽的牙齿在街头游走,广而告之。如今时过境迁,白人小子举着大大的广告牌在英国大街上亮相。
本文摄影:TOMMY 文字提供:WILSON
19世纪末20世纪初,白人资本家曾经让黑人背着牙膏的广告牌,露出一口洁白亮丽的牙齿在街头游走,广而告之。如今时过境迁,白人小子举着大大的广告牌在英国大街上亮相。
回首昨日和今朝,这些活动的广告牌总是一道引人注目的马路风景线。
今天看到一段有关黑人和白人的幽默, 感觉不错!幽默一段:
原文: 黑人给白人的一封信:
Dear white, something you got to know 亲爱的白种人,有几件事你必须知道。
When I was born, I was black. 当我出生时,我是黑色的
When I grow up, I am black. 我长大了,我是黑色的
When I\'m under the sun, I\'m black. 我在阳光下,我是黑色的
When I\'m cold, I\'m black. 我寒冷时,我是黑色的
When I\'m afraid, I\'m black. 我害怕时,我是黑色的
When I\'m sick, I\'m black. 我生病了,我是黑色的
When I die, I\'m still black. 我死了,我仍是黑色的。
you---white people, 你---白种人
When you were born, you were pink. 当你出生时,你是粉红色的
When you grow up, you become white. 你长大了,变成白色的
You\'re red under the sun. 你在阳光下,你是红色的
You\'re blue when you\'re cold. 你寒冷时,你是青色的
You are yellow when you\'re afraid. 你害怕时,你是黄色的
You\'re green when you\'re sick. 你生病时,你是绿色的
You\'re gray when you die. 当你死时,你是灰色的
And you, call me \"color\"? 而你,却叫我「有色人种」?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