巫妖王的陨落结局动画 公爵成新巫妖王

互联网 | 编辑: 2010-02-02 10:26:09 返回原文

北京时间今天早晨,在结束每周的例行维护之后,魔兽世界欧美服务器正式上线,同时巫妖王之怒资料片3.3版“巫妖王的陨落”(台版译王者的陨落)团队副本寒冰王冠要塞的最终区域霜翼大厅开启,这意味着击败最强的冰龙后,玩家将可以来到寒冰王冠,同魔兽世界背景故事中最大的反

 

北京时间今天早晨,在结束每周的例行维护之后,魔兽世界欧美服务器正式上线,同时巫妖王之怒资料片3.3版“巫妖王的陨落”(台版译王者的陨落)团队副本寒冰王冠要塞的最终区域霜翼大厅开启,这意味着击败最强的冰龙后,玩家将可以来到寒冰王冠,同魔兽世界背景故事中最大的反派BOSS,天灾军团的领袖,与阿尔萨斯王子合体的巫妖王一战。

对白剧情翻译:

阿尔萨斯:父亲! Father!

一切都... 结束...了? Is it... over?

泰瑞纳斯国王:终归到底, At long last,

没有哪个国王可以千秋万载,儿子。 No king rules forever, my son.

阿尔萨斯:我的眼前... 只有无尽黑暗... I see... Only darkness... before me.

泰瑞纳斯国王:失去了主人的号令, Without its master's command,

无止尽的天灾军团对这个世界的威胁会越来越大。 The restless scourge will become a even greater threat to this world.

对它的掌控不能停止。 Control must be maintained.

永远要有一个巫妖王的存在。 There must always be... a Lich King.

弗丁:这份艰巨的重担, The weight of such a burden,

只有我来承担了,没有其他人可以... It must be mine, for there is no other...

伯瓦尔:提里奥! Tirion!

你手中掌握着一份残酷的命运,兄弟。 You owe a grim destiny in your hands, brother.

但那并不只属于你。 But it's not your own.

弗丁:伯瓦尔! Bolvar!

我的老天啊... By all that is holy...

伯瓦尔:红龙的烈焰封印了我的命运。 The dragon's flame, sealed my fate.

活人的世界已容不下我。 The world of living can no longer comfort me.

把王冠放在我的头上。 Place the crown upon my head, Tirion.

从今以后,我将监禁这诅咒之力。 Forever more, I will be the jailor of the Damned.

弗丁:不,老朋友,我不能... No, old friend, I can not...

伯瓦尔:动手吧提里奥! Do it Tirion!

你和这些勇敢的英雄有自己的宿命要去完成。 You and these brave heroes have your own destinies to fulfill.

这最后的奉献就交给我吧。 This last act of service is mine.

弗丁:我们不会忘记你,兄弟。 You will not be forgotten, brother.

伯瓦尔:必须忘了我,提里奥! I must be forgotten, Tirion!

如果这个世界要从恐惧的枷锁中解脱出来, If the world is to live free from the tyranny of fear,

今天这里发生的一切必须永无人知晓。 They must never know what's done here today.

巫妖王伯瓦尔:告诉他们,巫妖王已经死了。 Tell them only that the Lich King is dead,

而伯瓦尔·弗塔根和他同归于尽... and Bolvar Fordragon died... with him.

走吧!离开这里! Now, go! Leave this place,

永远别再回来! AND NEVER RETURN!

返回原文

本文导航

相关阅读

每日精选

点击查看更多

首页 手机 数码相机 笔记本 游戏 DIY硬件 硬件外设 办公中心 数字家电 平板电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