巫妖王的陨落结局动画 公爵成新巫妖王

互联网 | 编辑: 2010-02-02 10:26:09 一键看全文

北京时间今天早晨,在结束每周的例行维护之后,魔兽世界欧美服务器正式上线,同时巫妖王之怒资料片3.3版“巫妖王的陨落”(台版译王者的陨落)团队副本寒冰王冠要塞的最终区域霜翼大厅开启,这意味着击败最强的冰龙后,玩家将可以来到寒冰王冠,同魔兽世界背景故事中最大的反

 

北京时间今天早晨,在结束每周的例行维护之后,魔兽世界欧美服务器正式上线,同时巫妖王之怒资料片3.3版“巫妖王的陨落”(台版译王者的陨落)团队副本寒冰王冠要塞的最终区域霜翼大厅开启,这意味着击败最强的冰龙后,玩家将可以来到寒冰王冠,同魔兽世界背景故事中最大的反派BOSS,天灾军团的领袖,与阿尔萨斯王子合体的巫妖王一战。

对白剧情翻译:

阿尔萨斯:父亲! Father!

一切都... 结束...了? Is it... over?

泰瑞纳斯国王:终归到底, At long last,

没有哪个国王可以千秋万载,儿子。 No king rules forever, my son.

阿尔萨斯:我的眼前... 只有无尽黑暗... I see... Only darkness... before me.

泰瑞纳斯国王:失去了主人的号令, Without its master's command,

无止尽的天灾军团对这个世界的威胁会越来越大。 The restless scourge will become a even greater threat to this world.

对它的掌控不能停止。 Control must be maintained.

永远要有一个巫妖王的存在。 There must always be... a Lich King.

弗丁:这份艰巨的重担, The weight of such a burden,

只有我来承担了,没有其他人可以... It must be mine, for there is no other...

伯瓦尔:提里奥! Tirion!

你手中掌握着一份残酷的命运,兄弟。 You owe a grim destiny in your hands, brother.

但那并不只属于你。 But it's not your own.

弗丁:伯瓦尔! Bolvar!

我的老天啊... By all that is holy...

伯瓦尔:红龙的烈焰封印了我的命运。 The dragon's flame, sealed my fate.

活人的世界已容不下我。 The world of living can no longer comfort me.

把王冠放在我的头上。 Place the crown upon my head, Tirion.

从今以后,我将监禁这诅咒之力。 Forever more, I will be the jailor of the Damned.

弗丁:不,老朋友,我不能... No, old friend, I can not...

伯瓦尔:动手吧提里奥! Do it Tirion!

你和这些勇敢的英雄有自己的宿命要去完成。 You and these brave heroes have your own destinies to fulfill.

这最后的奉献就交给我吧。 This last act of service is mine.

弗丁:我们不会忘记你,兄弟。 You will not be forgotten, brother.

伯瓦尔:必须忘了我,提里奥! I must be forgotten, Tirion!

如果这个世界要从恐惧的枷锁中解脱出来, If the world is to live free from the tyranny of fear,

今天这里发生的一切必须永无人知晓。 They must never know what's done here today.

巫妖王伯瓦尔:告诉他们,巫妖王已经死了。 Tell them only that the Lich King is dead,

而伯瓦尔·弗塔根和他同归于尽... and Bolvar Fordragon died... with him.

走吧!离开这里! Now, go! Leave this place,

永远别再回来! AND NEVER RETURN!

提示:试试键盘 “← →” 可以实现快速翻页 

总共 4 页1234
一键看全文

本文导航

相关阅读

每日精选

点击查看更多

首页 手机 数码相机 笔记本 游戏 DIY硬件 硬件外设 办公中心 数字家电 平板电脑